导入数据...
  
学校与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2日
  查看:908
  来源:
原文链接:http://news.sicnu.edu.cn/?act=view&contentId=18103

 

  1月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与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举办。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副校长杜伟;游仙区区委书记江彬,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出席签约仪式,游仙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唐文焱主持。

  汪明义代表学校欢迎江彬一行来校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渊源和发展情况。他说,学校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国内一流的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学校制定了“24356”办学思想体系,把校地合作作为学校五大发展战略之一,认真肩负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不断推进相关工作。汪明义指出,去年学校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理工学院三校成立“校校战略合作联盟”(简称C3联盟),联合建立四川新农村建设学院,五大理念并举五大举措,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此外,学校还与多家政府和企业等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实现资源整合和互惠互利,形成多元合作模式。汪明义强调,校地合作必将带来双方互利共赢,校地双方要不断创新校地合作新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彬在讲话中表示,四川师范大学是省属重点高校,为四川乃至西南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在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可以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互利共赢。江彬简要介绍了绵阳市游仙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游仙区区位条件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学术科研能力高,开展校地合作,可以积极响应中央“军民融合”“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培育游仙区人文精神,打造“安全”“安康”“安逸”游仙。希望四川师大可以进一步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加强与游仙区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双方一道弘扬正能量、传播新知识、再造价值观、走向新时代。

  随后,在汪明义、江彬的见证下,杜伟、李万庆代表双方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