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涛一行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查看:720
  来源:
原文链接: http://news.sicnu.edu.cn/?act=view&contentId=18802

 

  4月23日下午,我校与成都理工大学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涛出席座谈会。

  张海东介绍了我校近几年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说,四川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在2015年专门制定了2015-2020年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成立了信息化领导小组。学校信息化建设要充分调研、与时俱进,做好顶层设计、统一规划、分期建设,合理利用市场化机制,更好更快地推进建设进度。

  两校参会人员围绕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信息化整合、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础网络建设、信息发布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黄涛说,四川师范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发展迅速,资金投入有保障,组织领导有力,规章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在建设与运营过程中,充分利用了市场化的优势,与各商业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开发。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交流,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两校的信息化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两校的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