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与四川交投港航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查看:695
  来源:

7月5日下午,我校与四川交投港航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四川交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省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林,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闫克俭,省港航公司董事、总经理赖忠泉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四川交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汪明义主持。

  丁任重代表学校向李永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丁任重说,学校与交投航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学校坚持对外办学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活动。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已同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先后与众多企业、省政府部门、地方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多样化、多元化的开放办学格局。丁任重表示,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联合办学、教育培训、文旅规划、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学校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落到实处,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川师大力量。

  李永林简要介绍了交投集团的主要业务、对外合作等相关情况。四川交投集团是省属国有特大型企业,作为交投集团三个核心子公司之一,港航公司主要承担集团在港口航建、港航物流、涉水农旅综合开发三个领域的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多个项目建设,并与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涵盖港口、电力、物流等多领域的业务合作。李永林说,四川师范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在基础教育办学、脱贫攻坚、弘扬传统文化、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双方在合作办学、教育培训、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文旅合作、人才孵化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必将促进双方优势的对接和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在双方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张海东、赖忠泉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办公室、科研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学院、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浩文教育投资管理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