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与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591
  来源:
  4月10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与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杜伟、高中伟,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春明,副院长岳文喜、邓春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高中伟主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会上,杜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学科优势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四川师范大学与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战略合作是把握战略机遇、谋求共同发展和优势互补的一次深度合作,双方要把握机遇、应势而上,在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等方面深度协同联动,共同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高水平高职学院建设。四川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方面的专业特色和相关学科的优势实力,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为两校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将有力推动两校在相关领域的协同发展。

  李春明介绍了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各院系基本情况。他指出,今年初教育部颁布了职教20条,强化了“地方离不了,业内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高职办学导向,明确要求加强“双师型”的师资队伍建设。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将借助川师大在人才培养、教师教育等方面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提升职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能力,并与川师大共同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的发展,构建高等职业教育的双一流建设。

  随后,杜伟与李春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针对如何深化联合育人机制,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职教师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