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得再远,回家的路依旧清晰——物理系95级、数学系95级、教育系9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5日
  查看:251
  来源:


    8月3日至8月4日,物理、数学、教育系95级来自天南海北的近200名校友齐聚狮子山举办了相关纪念活动。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代表,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走得再远,回家的路依旧清晰
——物理系9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640 (14).jpg

    8月3日,132名物理系95级学子与42名老师重聚狮子山,召开了物理系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同学会。
    荷花池边、柳堤路旁、一砖一瓦、一树一草一物,校友们用最快的速度和记忆中的校园比对着,想象并浮现出自己20年前在这里的景象。那些熟悉未变的一景一物是那么的亲切,感觉它依旧在那里等校友们归来一样。
    同学们换上蓝天白云的纪念服,个个笑容绽放,青春洋溢,浑身透着激动与亲切,想要拥抱眼前的一切。屏幕上播放着每个人在校园里留下的青春影像和如今的闪亮形象,每当跳出一个熟悉的面孔,都会勾起阵阵的欢笑。

    物理系95级辅导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刚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介绍了当前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言语间饱含着殷殷希望。
    原系党总支书记刘朝玉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老师风采依旧、精神矍铄,同学们感到无比开心。
    校友们为每位老师献上了鲜花与敬意。座谈会后,同学们与老师共同在熟悉的四教楼下合影留恋,并在校内柳堤餐厅共进午餐,共话情谊。


忆廿载芳华,感春秋更迭

——数学系9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锦水碧而沙河清,烟光凝而狮山紫。8月3日上午10时许,数学科学学院部分领导、老师,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老师和数学系95级一班部分毕业生共38人,在校友之家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温馨感人的二十周年毕业纪念座谈会。会议主持人杨延军一句话揭示了这次座谈会的意义:我们要向母校、老师汇报二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我们想回母校再次聆听老师的教诲,想再当一次母校的学生!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太平、院长周吉、九五级一班的辅导员任茜老师、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李爽老师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感谢与会同学对母校、对老师的深情厚谊,勉励与会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的教育事业继续贡献更大的力量!


廿年相聚狮山  以表赤子之情

——教育系9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雨后的狮子山清新迷人,空气中弥漫着爱的气息。教育系95级校友们相约返回母校,感恩母校、感恩恩师,再做一次学生。
    座谈会上,学子们逐一回顾了毕业之后的奋斗经历,有笑有泪,见到阔别已久的同学是最开心的。不管分隔多久多远,再见到那一张张久别的面孔,呼喊那一声声久久未曾叫起的名字,是那么的亲切和激动。共同诉说回忆着大学四年里留下的美好记忆,度过的美好时光,建立的纯真情谊。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动作,一句话、一杯茶、一杯酒,满满的都是对恩师、同学的想念。

    狮子山上的一草一木,记录着大家共同的回忆,母校是大家心中抹不掉的名字。学子们在一起有说不尽的话,道不完的情。
    走得再远,回家的路依旧清晰。作为四川师范大学的学子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精神家园,那就是我们的母校——四川师范大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