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暑期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查看:291
  来源:

 

640 (10).jpg

         浓浓狮山情,拳拳学子心。2019年7月至8月,中文系95级、文学院2005级,外语系85级,历史系85级、95级,教育系95级、教育科学学院2000级,管理系92级、数学系85级、95级,物理系95级、化学系85级、95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05级,生物系86级、95级,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00级、体育学院2005级、舞蹈学院2005级等相关院系、年级千余名海内外校友返校举行了相关纪念活动。

        翠柳扶堤狮山美,香荷满塘游子归。母校是校友们的“根”,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始终关注着校友们的发展轨迹。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校友返校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为校友返校营造温馨如家的氛围,相关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也参加了各自学院的校友返校活动,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回忆了当年和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他们介绍了母校、校友工作、学院的基本情况,向校友们赠送礼品,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对恩师的惦念,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对校友们的未来给予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学子们如今在各自人生道路上演绎着不同的精彩,阔别母校多年的校友们再次回到当年青春乐章的奏响之地,怎能不感慨万千?母校的飞速发展让校友们倍感自豪和骄傲,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祝福,延续着美好的狮山情谊:一场场座谈会、文艺演出、茶话会、户外拓展活动的举行重温了大家的青春时光,亦展望了美好的未来。多年过去了,狮子山、龙湖始终是校友们魂牵梦绕的圣地。校友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捐赠的基金表达了大家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母校情常青,师生谊常在。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终有其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进一步统筹校友资源,搭建校友平台,凝练合作项目,为学校总体发展提供重要支持。亲爱的校友,不论您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母校的心都与您紧紧相连,真诚期望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耕耘,抒写师大人的精神和情怀,母校将永远是你们不断进取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希望我们携起手来,共谋母校、校友发展,共建美好的明天。祝福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亦祝愿我们的母校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640 (11).jpg

物理系9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

同学会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