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行成都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查看:260
  来源:

        8月2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法学院成都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第七教学楼B区105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活动。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张果,学校机关一总支书记、监察处副处长、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渝君,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原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德兴,法学院校友、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谢维雁,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近150名校友参加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唐青利主持。
    

640 (9).jpg


       张海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进一步统筹校友资源,搭建校友平台,凝练合作项目,为学校总体发展提供重要支持。他向法学院成都校友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最广泛地凝聚共识,最诚挚地服务校友,架设沟通的桥梁、共享情谊、汇聚思想,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之家;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师大精神,勇立时代潮头、勇担时代责任,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树立校友发展成长的温馨之家;三是心系母校,汇聚校友才智、携手共助母校发展,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助力母校事业发展的奋斗之家。

       唐稷尧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目标。他由衷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对恩师的惦念,感谢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和四川韬世律师事务所对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的积极配合,并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的未来给予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
   张果介绍了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将继续做好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全力支持法学院校友分会开展相关工作,并将协助校友分会连接联系各地校友成立各地分会,助力母校和校友的发展。
      校友分会会长、2001级本科生、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主任罗金云表示,分会将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就业促进等方面为母校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并在建立校友文化、壮大校友会的规模、健全校友会组织机构和交流互动等方面做出更多的探索,力争把分会工作做出亮点,做出品牌。
      校友分会副秘书长、06级本科生苟余诚详细介绍了分会的组织架构,执行理念及会员权益。
      张海东、张果、唐稷尧、唐青利共同为法学院成都校友分会授牌。

       校友分会副会长、94级研究生谢维雁,校友代表、99级本科生、成都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薛常兵,校友代表、2000级本科生、武侯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丛林分别发言,他们纷纷感叹于母校的巨大变化,追忆了曾经在校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点点滴滴;他们积极为学院和校友分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抒发对母校和学院的真挚情感,并表示将整合校友资源,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教师代表刘德兴教授同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在校友们的关心下,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校友分会办的越来越好。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所属实验律师事务所、知识创新与产权保护实验室、综合办公室与校园法庭,全体与会校友在生态广场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