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都校友分会工作讨论会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查看:426
  来源:

640 (8).jpg
会议现场

    校友工作是学校重要的战略性工作,校友是最关心学校发展的群体,是学校对外合作的纽带,是学校发展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校友会是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搭建好“桥梁纽带”是校友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有效凝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在学校的积极推动下,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都校友分于2019年5月16日建校73周年之际成立。组织机构如下:

会长:魏夕和(81级校友)

副会长:牟六生(86级校友)、洪云(89级校友)、白太军(91级校友)、瞿均(93级校友)、刘礼(95级校友)

秘书长:饶显周(学院党委书记)

副秘书长:李权(学院副院长)、罗文(86级校友)、金红(97级校友)

    学院成都校友分会分别于2019年5月25日、8月24日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工作讨论会。第一次会议上,成都校友分会成员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第二次工作会就进一步推进成都校友分会的工作,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等进行了研讨。工作会议上,会长魏夕和对成都校友分会的工作提出总体思路,要求强化组织建设、加强沟通联系、进行双向赋能,组建在校学生校友服务队,及时收集并发布校友信息,将校友与母校、母院形成共同体,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都校友分会的工作推上新的高度。白太军谈到作为校友,要把握好三个角色,那就是:实干者、宣传员和服务员,表示自己一定会扮演好三个角色。刘礼发言提出了结合行业特点、精准对接,打造多元化校友活动平台,最大程度地发挥各行业校友的作用,建立公众号或小程序,让校友资源最大化。饶显周总结发言,感谢校友们对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成都校友分会的工作,也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尽一份力量。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终有其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都校友分会对母校、母院的深情厚谊化作涓涓细流滋润着在校师生们的心田,相信这份情谊终将天长地久渊源流传。(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