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一段岁月,一种情怀,再聚首青春依旧——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系85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师生联谊会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354
  来源:

       青春无痕,岁月如歌。11月9日,从天南海北赶来的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系85级校友相约在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水乡附近的啡酒店举行毕业30周年师生联谊会。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系老领导、教师代表、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640 (9).jpg

        班长袁长永代表筹委会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明了此次聚会的筹备情况,母校情最深,同窗谊至真,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相聚。

        同学们感恩恩师们的悉心栽培,向恩师们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师生之情浓厚、温馨,溢于言表。

        当所有的男同学起身为现场的女同胞们鲜花时,联谊会掀起了第一个小高潮,大家仿佛都回到了读书时光,昔日的青葱岁月依稀近在眼前。

       教育系原党总支书记向贵根讲话。向贵根现在依然能准确喊出每一个同学的名字,能回忆起三十多年的动人往事。首先他向筹备组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谢意;其次他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而喝彩,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他提出一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保重身体,在今后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李爽老师对教育系85级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联谊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介绍了校友工作基本情况,她表示将继续做好校友作,为母校发展助力,为校友发展服务,携手共谋发展。

教师代表陈利民发言,陈老师深情地回顾了当年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往事并不如烟,均历历在目。过去、现在、未来,是时间长河中的一条线索,他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立足于当下,做好每一件事,相信未来可期。

       校友代表阳茂、周天梅、陈明立、周开元、党劲、周蓉、陈文等汇报了自己毕业30年的成长经历及心路历程。同学们兴致高涨,分享过程中有笑声,亦有眼泪。无疑,同窗间不分彼此,你的经历同时也让我感同身受,大家如同兄弟姐妹一般。

       师友叙旧,穷思绪之萦回;促膝言欢,忘时光之流逝。此情常在可追忆,母校情、师生谊永铭心间,学子们祝愿亲爱的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