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访校友 叙友情,谋发展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腾铭惠商实业集团董事长举行新春座谈会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2日
  查看:242
  来源:

访校友 叙友情,谋发展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腾铭惠商实业集团董事长举行新春座谈会

      

图片


1月9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杨国军书记,汪洪亮院长带领学院副书记李联君,教师杨小乐、陈向阳等一行六人来到双流区双楠大道的腾铭名车广场与腾铭惠商实业集团董事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95级校友高家源举行新春座谈会。
      腾铭惠商实业集团董事长, 95级校友高家源对母校杨国军书记一行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亲自陪同参观了腾铭名车广场。他介绍腾铭名车广场定位为放心二手精品车商场,立足于四川,覆盖至全国。该项目是腾铭惠商集团旗下2019年重点打造的实体项目,建筑面积约30000㎡,1-3楼为二手精品车交易卖场,超1000个车位;4楼为腾铭事业集团总部办公室,约800名员工入驻;5楼为员工生活休闲娱乐区,设有花园餐厅,运动健身室等。

图片

      杨国军书记在座谈会上对高家源董事长和腾铭惠商实业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赏与祝贺,并祝福在2020年收获更大的成就。李联君副书记向高家源董事长汇报了学院十名获得“腾铭汽车奖学金”学生近期的学习和表现情况。汪洪亮院长向高家源董事长介绍了2019年学院班子调整、学科建设以及历史学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情况,汪院长把今年自己出版的书籍赠送给高家源校友,请他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还邀请他回母校对学弟学妹进行励志教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