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川师海外校友的一封信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7日
  查看:133
  来源:
亲爱的海外校友们: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在国内肆虐,海内外校友同气连枝,共同携手抵御病毒,我们能感受到您们对于家国、母校的牵挂和祝福,谨向您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如今,疫情在国内已基本得到控制,在全球却呈扩散之势,您们的安危也同样牵动着祖国和母校的心,母校向身在海外的您们,表示衷心的关切和慰问!
       中国政府及时与各国分享抗击疫情的经验,助力全球抗击疫情;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亦密切关注并时刻牵挂着北美校友分会和每一位海外校友,积极联系各方购买了口罩,为海外校友们送去温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身在海外的您们,请保护好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锻炼,减少外出,做好科学防护,随时与校友分会保持联系,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反馈信息,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情同手足,传递关爱。亲爱的海外校友们,无论您身在何方,母校都与您同在,我们将与海外校友们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您们的平安健康是母校最大、最迫切的期盼。
       春晖已至,春花已开,我们在狮子山上、龙湖湖畔静候您的归来!  
 
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2020年4月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