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与安岳县签署校县合作协议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1日
  查看:364
  来源:

原文地址:http://news.sicnu.edu.cn/?act=view&contentId=4006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研等优势,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四川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2013年6月25日上午,在安岳县举行了校县合作签约仪式。安岳县委书记许志勋、县长邹明勇、宣传部部长赖永学、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云、副县长邹武超,四川师范大学校长周介铭、副校长张健、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海东、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张果、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李志全、校纪委办公室主任蒋映洪、教务处副处长毛苏英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许志勋在致辞中介绍了安岳县情,指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柠檬、石刻、人力、天然气四大资源的深度开发,一大批重点项目的加快推进,需要科技实力作支撑,需要人才队伍作保障,需要与科研院校合作。希望四川师范大学与安岳并肩携手,在教育发展、课题攻坚、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保障。

  周介铭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建校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他谈到,学校积极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能,探索与地方的合作模式,积极推进地方经济文化全面发展。依托四川师范大学的人才和科研优势,结合地方优势资源,大力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和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安岳县经济社会的繁荣与发展,共同为社会服务。他指出,四川师范大学将与安岳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提升合作层面,让双方的合作结出丰硕果实,以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健、安岳县副县长邹武超代表校县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