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张海东副校长参加我处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查看:142
  来源:

                                                     zhanghaidong.jpg

  


2020年12月21日上午,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0年年末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会议。

张海东对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本年度工作给予了“卓有成效”的高度评价。他指出,我处工作,在校友工作方面,坚持“共生共赢共发展”工作理念,全力升级打造校友工作2.0版,制度建设和平台建设进展顺利;在扶贫工作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上级部门及社会广泛认可;在校地合作方面,积极适应经济社发展需求,在落地落实具体项目上取得了一定成绩。接着,他明确提出了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明年工作的重点。一是抓实抓好75周年校庆工作,利用校庆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凝聚激励人心,顺势而为,开启师大振兴新征程;二是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在防止返贫的基础上抓实四川乡村振兴学院工作,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三是进一步加大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力度,建立和完善校友数据库,全面提升校友工作水平。最后,他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处内干部职工坚守底线,远离红线;树立正确的行政工作理念,多走出去开展调研工作,学习先进经验,拓宽工作视野;加强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结,形成工作合力。

此次会议,我处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