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阳市雁江区区委书记罗道坤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学习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查看:600
  来源: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作者:罗婵 来源: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审核:饶显周 终审:新闻中心



4月21日,资阳市雁江区区委书记罗道坤一行莅临学校考察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双方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及座谈。

座谈会上,张海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罗道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正值学校建校75周年之际,学校将认真践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服务国家发展重大战略、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不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的能力和影响力,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重大机遇,强化与资阳市雁江区的各领域合作,助力雁江区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同时介绍了学校遂宁校区(四川乡村振兴学院)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罗道坤代表雁江区区委、区政府向学校致以诚挚的感谢,他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钦佩,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期待。在介绍完雁江区发展情况和双方开展的前期交流活动后,罗道坤表示希望通过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延续双方的合作关系,探索合作新模式,将学校与雁江区的合作常态化、持续化、固定化。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青利介绍了集团以领办为主的办学模式,以及与资阳临空经济区开展校地合作,建设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临空经济区K12学校等相关情况。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汝辉认为学院发展需要转型载体,双方应不断磨合设想,通过建立实习基地、创新就业,在雁江区谱写乡村振兴优美篇章。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饶显周认为学校和资阳市的合作由来已久,应充分利用学校品牌优势和师资优势,继续探索校地合作新形式。另外,学校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洋在会上分享了自己挂职雁江区委副书记的感受,并对自己在雁江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对刘洋同志的挂职表现表示鼓励和肯定。

                                                                                             image.png

座谈会开始前,罗道坤一行在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师大一中等点位,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仔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有关情况。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