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四川乡村振兴学院江油分院” 揭牌仪式在江油举行
作者:罗婵 来源:四川乡村振兴学院(总部) 审核:饶显周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查看:377
  来源:

6月27日,学校“四川乡村振兴学院江油分院”揭牌仪式在江油市委党校新校区广场举行,学校四川乡村振兴学院(总部)院长饶显周应邀出席。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主持揭牌仪式。

                                                                                       image.png

江油市市委书记元承军对学校“四川乡村振兴学院江油分院”的揭牌落户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此次校地合作是对江油市综合发展实力的充分肯定,江油将以此为依托,建立健全双方深入合作、互惠互利的模式机制,努力形成一批谋划和推动江油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成果、培养一批扎根江油的乡村振兴人才,实现校地发展两融合、两促进、两跨越,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饶显周认为四川乡村振兴学院江油分院是学校与江油市人民政府开展校地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双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学校将以此次江油分院挂牌为契机,积极主动对接江油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按照双方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在基础教育办学、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文旅融合发展、城乡基层治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努力为江油市建成天府旅游名县、西部现代化强市(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截至目前,学校联合各级地方政府先后挂牌成立了14家“四川乡村振兴学院分院”(即仪陇分院、北川分院、苍溪分院、达川分院、普格分院、理塘分院、恩阳分院、巴中分院、凉山分院、绵竹分院、遂宁分院、岳池分院、南部分院、江油分院)。下一步学校将加强与各分院的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协同推进乡村振兴人才职前、职后培养,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