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帮扶工作办公室召开2021年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罗婵 来源:帮扶工作办公室 审核:冯庆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
  查看:346
  来源:


9月14日上午,学校帮扶工作办公室相关领导及成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帮扶工作推进会,学校帮扶工作办公室主任饶显周,副主任张洪、杨诚、涂绪谋、冯庆出席会议,帮扶办所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饶显周主持。

                                                                                         image.png

会上,饶显周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的《2021年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随后,饶显周重点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定点帮扶普格县工作方案》《四川师范大学定点帮扶普格县五年工作计划》及《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方案》等文件的出台背景和依据,梳理了学校各项帮扶工作计划的进展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在落实帮扶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针对当前帮扶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张洪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学校帮扶文件中责任单位、牵头单位的帮扶责任,建议将帮扶工作纳入相关责任单位年终的工作考核中,以此激励和督促各单位保质保量推动各项帮扶任务落地落实。杨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相关责任单位的帮扶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结合帮扶县实际情况,加强统筹协调,提前做好赴帮扶单位调研考察的出行计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开展各项帮扶活动。涂绪谋围绕学校选派在读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前往帮扶地区顶岗支教提出了相关建议,冯庆就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专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下一步,学校帮扶工作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帮扶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好统筹协调职能职责,按照学校帮扶工作方案的要求,逐项推动帮扶项目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