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乡村振兴学院组织专家赴绵竹市委党校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
作者:罗婵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学院 审核:饶显周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323
  来源:

10月18日至11月6日,绵竹市委党校举办“蓄能计划”暨全市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学校乡村振兴学院推荐学校旅游与城乡规划研究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刘旺教授和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主任、宪法与行政法学硕士生导师熊宇副教授赴绵开展专题授课。据悉,此次培训旨在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提升绵竹市科级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

培训期间,刘旺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溯源乡土基因,塑造乡村美学的创新实践》。刘教授从美好乡村愿景、溯源乡土基因、塑造乡村美学和案例分析四个角度出发,以新冠疫情对生活带来的冲击为切入点,结合多年研究成果,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精准到位的案例分析,帮助学员提炼乡村美学的经验,提升乡村美学素养,进一步拓展乡村发展思路。

                                                                                                        image.png

                                                                                                   刘旺教授为学员讲授《溯源乡土基因,塑造乡村美学的创新实践》

  

        熊宇副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基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规范化》。他以基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规范化的内在要求和基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规范化的实现路径为切入点,从行政执法主体规范化、行政执法的事实认定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认为行政执法人员需要具备良好法律素养、严格适用法律、忠于职守、保守秘密等才能实现基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的规范化。

                                                   image.png

                                                       熊宇副教授为学员讲授《基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规范化》

         

      据悉,此次培训的主办单位和参训学员对学校乡村振兴学院推荐专家的教学质量和专业素养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合作,为乡村振兴人才职后培训提供师资保障和智力支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