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海南校友服务站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查看:158
  来源:

     2021年12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海南校友服务站在海口湖南大院召开了年终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会长何敏主持,负责人李树伟对海南校友服务站2021 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陈光英教授分享了2021 年在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罗静就年度财务管理进行了总结。参与会议的每一位校友都表达了对服务站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分享了各自对参加校友工作的热切期盼。

    

     2021 年海南校友服务站和母校领导、母校招就处、教务处、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联系。采取多种途径加强了母校与海南教育界的联系。母校校庆期间积极参与筹备组织工作,为海南的高校和母校之间牵线搭桥,并参与母校校庆的各项活动,海南省校友参与校庆活动人数达到全国之最。为母校本科生参加海南大学夏令营和参与海南自贸岛建设做了大量沟通协调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母校与广大中学教师校友的联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中还深入讨论了以下内容:分享交流了其他校友会的成功经验;讨论了川师海南校友服务站的功能定位和可持续发展路径;明确了服务站活动周期(每两个月左右开展一次),初步拟订了活动开展的形式(读书会、科普报告会、行业信息交流会、经验分享会等) 。校友服务站还讨论了将在2022年1月召开校友大会的相关准备事宜。本次会议,各位校友头脑风暴式地发表了自己对校友服务站建设的思考和建议,为校友服务站的后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640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