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海南校友服务站工作年会成功举办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7日
  查看:402
  来源:

      1月7日15:30在琼台师范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师范大学海南校友服务站工作年会。四川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副校长张海东、郭朝辉等8位川师领导参加了工作年会。

640 (97).jpg

      海南校友服务站副会长王小红主持了这次会议。李树伟会长代表服务站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于母校领导帮助海南校友服务站建立并指导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就服务站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和展望。

50c3b7d51da96cc47e501a286fee83d.png

      参加会议的三十多位校友代表来自海南各地,他们中有高校与科研界、基础教育界、企业等各个社会领域的精英。海南校友服务站副会长、海南农垦中学副校长程洪远回顾了自己在狮子山上求学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恩师的辛勤栽培。老师们严谨、认真的治学风格,狮子山上的桃花、食堂可口的饭菜已然化作一个个深刻的烙印,铭刻于心,他希望海南校友服务站健全工作机制,开展多种多样活动,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

640 (98).jpg

四川省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饶显周(右)为海南校友服务站挂牌


      李向成书记、张海东、郭朝辉副校长均作了讲话。他们对海南校友服务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于校友服务站的工作前景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衷心期望利用海南校友服务站2022年会这一契机,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充分利用母校各种资源,与母校搭建起互帮互助、共赢共荣的桥梁,为校友们提供更宽广的交流沟通、增进往来、促进合作发展的平台,一同推动母校、校友之间“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友服务水平。

       与会的所有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在海南生活、工作的经历,并对海南校友服务站2022的工作建言献策。海南校友服务站副会长何敏表示将继续搜寻川师校友,尽可能让每位校友都回到四川师范大学海南校友服务站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海南校友服务站理事、海口经济学院刘英老师说,在当下疫情依然流行的情势下,应改良聚会的方式,增进校友间的联系和互动。会议后全体校友进行了聚餐,大家群情激奋地表达了对服务站建设的美好祝愿。校友程洪远、李乃声校友为年会专门创作了诗词文学作品,给年会增添了光彩,本次会议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结束。

15426f1a88131eaae76db299374dab2.png

      2021年过去了,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2022年继续团结广大海南校友,继续发挥校友服务站的功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团结并服务全省广大校友,为建设海南自贸岛贡献我们四川师大人的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