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上海校友的慰问信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1日
  查看:240
  来源:

亲爱的四川师范大学上海校友:

      近一月来,奥密克戎肆虐浦江两岸,上海校友的生活与工作受到严重冲击。你们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母校的心,母校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大疫当前,上海校友服务站主动担当作为,关爱受困校友,积极帮助校友解决难题,在线发起活动,带去温暖和鼓励。不仅如此,有的校友忠于职守,在上海抗疫工作领导岗位上积极作为,奋不顾身;有的校友积极援建方舱医院,慷慨奉献,义薄云天。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四川师大人的价值体认、责任担当和大爱之心。

      亲爱的在沪校友,疫情依然严峻,请大家一定严加防范,保重身体,并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无论你们身处何境,母校都与大家同在,我们将与你们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尽力为你们提供必要的支持。

      锦水的尽头是黄浦江,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待到疫情结束时,狮山和龙湖静候你们归来!


                                                 








  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四川省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

                                                                    2022年4月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