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与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论证会
作者:郭炎  来源: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审核:饶显周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8日
  查看:140
  来源:

为进一步吸纳社会资源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近日,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五办公区202会议室召开与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论证会。学校科学技术处处长任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师范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威、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冯庆、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朱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庆主持。

会上,冯庆首先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国内合作管理暂行办法》中的要求就召开论证会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朱勇简要介绍了合作协议的签署背景。与会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战略合作协议中的项目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围绕平台搭建、人才就业、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落地举措和文本修改建议。下一步,学校将汇总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合作协议文本,按程序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相关合作项目的落实工作。



     

工商(1)(1)(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