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一行赴北京、上海举行校友座谈会
[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查看:78
  来源:

     

   在春分之际,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蒋映洪、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屈加文、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一行前往北京、上海与两地校友举行座谈会并赴相关高校调研。

 

  北京校友服务站站长、数学系88级校友蒲元彬,上海校友服务站站长、中文系95级校友张建桦分别介绍了两地校友服务站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校友服务站的工作理念、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思考,希望学校加强对各地校友服务站的指导。参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事业发展、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期许。

  微信图片_20240322162934(1)(1).jpg

     

蒋映洪代表学校党政对校友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和感谢。他表示,此行在听取了校友们的建议后,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拟定具有四川师大特色的、切实可行的校友工作顶层设计,让各级各类校友组织有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定位。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校友工作氛围营造、校友服务站特色活动开展、校友数据库建设、八十周年校庆活动等工作的构思和设想。他表示,校友会是母校和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将一如既往发挥好其“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基本宗旨,希望各级各类校友服务站(分会)携起手来,把校友工作落地做实。

b44d14c569073b1d0824b03f4a06596(1).jpg

    此次前往北京、上海,除与两地校友举行座谈,蒋映洪一行还到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相关部门就校友工作、基金会、校地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到访北师大期间,双方针对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中帮扶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下一步举措进行了探讨。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